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一切都改变了

换了部落格的背景
改了一些东西
现在才发现不知何时
我变的这样
而其他人也在改变

我现在的生活很枯燥
除了补习, 睡觉, 吃饭, 读书
就没有了

生活没有目标
就只是等待时间的过去
浪费了一天又一天
但就是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做

晚上没有东西做后
就会直接睡觉了
因为没有东西做 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些开心的事情

  因为很久没更新的关系
所以就从最近说起吧

2/7 我的生日
 谢谢我的朋友帮我庆祝
有被吓到的感觉 xD
我爱你们 ♥

我鼓起勇气
做了一件我想做的事了
没有任何遗憾了
很开心也很满足

再来就是成绩
进步了!
满开心的
下次一定要考的更好

所以现在要设立一个目标
就是考好我的成绩
考进我想要的大学
 虽然有些不可能 =(
但还是要加油!

明天
音乐考试 >.<
紧张
所以今天要早点睡觉
应付明天的考试
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